活久见!曼联终场哨响后获得点球 这符合规则吗?

9月

活久见!曼联终场哨响后获得点球 这符合规则吗?

活久见!曼联终场哨响后获得点球 这符合规则吗?
曼联打败布莱顿的竞赛十分戏剧性,尤其是曼联最终时间获得的点球,引来了的不小的争议。争议的主要原因在于其时主裁判现已吹响了终场完毕的哨音,随后经过VAR回放后,又判给了曼联一个点球。究竟终场哨响后,还能否经过VAR改动判罚,这是争议的焦点地点。裁判被围住  ESPN记者戴尔-约翰逊赛后特别贴出了英足总的VAR实施手册的相关规矩,清晰表明曼联这个追加点球的判罚,从规矩上讲是彻底没有问题的。规矩中对此有着清晰的规矩,假如裁判在半场或许全场吹哨后,VAR发现竞赛中的显着失误,那么只需裁判没有脱离球场,就依然能够采纳举动。VAR会马上告诉裁判,裁判告诉球员并阻挠他们脱离球场,随后进行VAR复查程序处理事情。规矩上,曼联没错  国际足球理事会(IFAB) 足球竞赛规矩对裁判和VAR的权限也清晰有规矩,假如在某半场竞赛完毕时,裁判前往回看区域,或要求队员回到场所,则针对该半场完毕前产生的事情所做出的判罚仍能够更改。也就是说,从规矩上讲,此役曼联在终场哨响后又获得点球,在程序上是没有问题的。  实际上在17/18赛季,德甲产生过相似的事情,美因茨对阵弗赖堡的竞赛中。本来裁判现已吹响了半场完毕的哨音,但在VAR裁判的提示下,裁判又判罚点球,两边球员又回到球场,美因茨凭仗点球获得抢先。  (雷利)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